特斯拉每售出一部S型汽车即损失超4000美元
2015-08-11
   近日,路透社的一篇报道称,特斯拉公司正在“烧”钱,因其为未来的发展注入了越来越多的巨额投资。

  该报道宣称,特斯拉每售出一部S型汽车,公司即损失超过4000美元。这个数字是根据特斯拉公布的第二财季报告得出的,财报中显示,“特斯拉第二季度共售出11,532辆汽车,公司运营亏损4700万美元,即平均每辆车亏损约4000美元。”

  这篇报道还称,在豪华汽车的“牛市”中,特斯拉上季度“烧”掉了3.59亿美元的现金。这个数据也是由特斯拉第二季度财报得来,财报显示第二季度底,公司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共计11.5亿美元,环比减少3.59亿美元,而第二季度资本支出为4.05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同期,公司持有现金26.7亿美元。

  五月份,也有一份与路透社此报道相似的报告出炉,该报告是基于摩根士丹利公司的一份调查而成,指出若没有新的资本扩充,特斯拉将在三个月内“烧光”其剩余现金。摩根史丹利的一名分析员称:“烧钱令特斯拉眼泪直流,增加了一款及时且高品质的X型特斯拉汽车发布的赌注。



福布斯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十国网民对网站广告容忍度排名:希腊最低中国最高

    下一篇: 巴菲特旗下公司达成史上最大收购交易:372亿美元收购精密机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