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森认为堕胎非法 应推翻美国堕胎法
2015-10-27

美国共和党候选人卡尔森表示堕胎非法。(网络图片)

美国共和党候选人卡尔森(Ben Carson)今天(10月25日)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 采访时表示,大多数情况下的堕胎都是非法的, 他还表示美国允许堕胎的法案应该被推翻。他承认如果为了救母亲的生命而堕胎是一个“非常罕见的情况”, 也是一个可以考虑堕胎的情况。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卡尔森在接受采访时对女性有权选择是否堕胎的“选择“这个词进行了解释,他认为女性有权堕胎这个说法很有争议性。

卡尔森将女性堕胎与奴隶主随意处理奴隶进行对比, 他举例说:“在奴隶制时代, 很多奴隶主表示他们有权对奴隶为所欲为。因此如果废奴主义者对此弃权,并说我不同意奴隶制,我认为奴隶制是错的, 但是这些奴隶主可以为所欲为, 那我们现在会怎么样呢?”

他继而解释说他希望最高法院允许堕胎的法令被推翻。

卡尔森说:“我是一个讲理的人,如果有人能够告诉我他们想杀害一个婴儿的合理理由,我会愿意倾听。”

他承认如果为了救护母亲的生命而堕胎史一直“罕见的例外“,但是他并不认为被强奸是堕胎的借口。他说他知道很多人虽然是由于被强奸而出生的, 但是却生活得非常有意义。

这并不是卡尔森第一次用奴隶制解释一个政治概念, 2013年他在一次对保守派人士做的讲演中宣称他认为奥巴马健保是自从美国奴隶制以来发生的最糟糕的一件事情。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肉类可致癌?美国业界狠批危言耸听

    下一篇: 核战差点发生 美国惊天绝密报告解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