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怀疑因进食“洪瑞珍”三文治而食物中毒者又添13人
2015-08-03
香港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3日晚表示,香港再有13人怀疑因进食“洪瑞珍”三文治而食物中毒,至今共46人受影响。

卫生防护中心表示,截至3日下午16时,卫生防护中心共发现15个群组,涉及46人怀疑因进食“洪瑞珍”三文治而食物中毒。化验结果显示,当中6名受影响人士的粪便样本对D组沙门氏菌呈阳性反应。

最新接获的个案涉及共13人,年龄介乎3至69岁。他们于7月25至30日期间进食三文治约6至31小时后,陆续出现肠胃炎病征,包括腹泻、腹痛、呕吐和发烧等。当中12人曾求医,两人需要入院。该批三文治分别从网上、手机即时通讯应用程式、黄大仙一家商场和尖沙咀一家超级市场于7月24至28日期间购买。

据了解,所有受影响人士目前情况稳定,卫生防护中心正继续调查。

“洪瑞珍”三文治怀疑与香港近日多宗食物中毒个案有关,香港食物安全中心当天宣布,即时禁止这款台湾生产的食品进口和在港出售。




亚太日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香港多区上空现七彩“日晕”

    下一篇: 美签迟一日 夫妻天人永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