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男子祷告想看座头鲸 刚说完就涌出一群被吓傻
2015-08-03
  美国网友布莱德(Brad Rich)8日乘船前往阿拉斯加复活湾(Resurrection Bay)钓鱼,却意外拍摄到一段非常珍奇的画面,约十多头座头鲸一起上浮换气喷水,加上天空上的海鸥不停飞舞,画面看起来非常壮观,影片上传短短几天就已有40多万人次点阅,大家纷纷赞叹说:“这真是人间奇景”。



  影片一开始可以看见,布莱德正在拍摄辽阔的海面,天上不停有海鸥盘旋,接着可以听见布莱德和朋友闲聊,然后他对友人说:“希望可以看见座头鲸”,却没想到几十秒后,海里突然传出一阵低沉的声音,然后近十多头座头鲸一起冲出海面喷水,画面非常壮观,让布莱德惊喜地高喊:“我的天阿!它们就在我面前!”然后高兴的不停大笑。

  座头鲸又名大翅鲸、驼背鲸、巨臂鲸,琵琶鲸,属于须鲸亚目的海洋哺乳动物,成年鲸身长可达约11.5至16公尺之间,刚出生的仔鲸长约3至6公尺,座头鲸以其跃出水面姿势、超长的前翅与复杂的叫声而闻名,全世界各大海洋都有座头鲸的踪迹,是赏鲸者的最爱之一,由于数量极为稀少,已列入《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附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59&v=Sj3SJ0Sma40




美华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为什么萤火虫会发光?60年后谜团终于破解

    下一篇: 美媒:中国赴日游火爆 上海人热情最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