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往洗脸水里加了点这个,皮肤好到60岁都没皱纹!
2016-10-27
女人天生“爱面子”,但“爱面子”却要花大价钱?!其实,早晨在洗脸水里加点这个,省钱洗出好皮肤!真的很赞哦!

 啤酒(紧致毛孔)

啤酒中富含活性酶、维生素B和啤酒花等有益人体的元素。用啤酒洗脸,能有效的细致皮肤,收缩毛孔。



在确定自己不会酒精过敏的前提下,按照1:2的比例,将啤酒与热水混合搅拌。



把干净的毛巾浸入其中,稍微拧干,在脸部做顺时针揉拿。




不用担心啤酒洗完脸后会有很重的啤酒味,用清水再清洁一下,擦上一些保养品,就不会有气味了。



 白醋(祛痘修复)

白醋中的醋酸可以调试皮肤的酸碱度,软化角质,起到美白皮肤,防止痘痘生成的作用。




把一勺子白醋,加入一盆温水中稀释,然后把脸浸入搅拌均匀的醋水中约30秒。最后用清水清洗一遍。每周2到3次即可。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泰国人教你这个超棒的好方法!这样做,蟑螂在你家中从此拜拜!(视频)

下一篇: 发现马铃薯发芽千万不要丢掉,它有一堆许多人不知道的〝超神奇用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