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丢掉了!旧牙刷仍然有很多种用途!
2016-11-28

当眉刷

如果你买的眉笔没有眉刷,那用废旧的牙刷就可轻松替代啦。不过最好牙刷刷毛别太硬,而且刚纹完眉的朋友也别轻易尝试,避免过敏。

唇部去死皮

人体的每个部位都在时刻产生死皮,通常我们有面部或身体等去角质的磨砂膏,但是鲜有唇部去死皮功能的。先涂抹点儿精油在唇部,然后用牙刷划圆似地刷一刷,很快就还你娇嫩双唇了。

手(肘)部美白

先将天然柠檬汁(半杯)、小苏打/碳酸氢钠(一杓)与一杯水混合成美白「鸡尾酒」,然后用牙刷蘸上它,开始轻轻地刷那些被晒黑或者因为时间太长而积累成暗色的死皮部位。对于手肘部尤其合适。

去除指甲污垢

你可能没有专门刷指甲的工具,一双牙刷却能起到大作用,细密的刷毛可以轻松刷去指甲内的污垢,当然还可以配上一点精油使用,刷去指甲缘的死皮。

疏通吹风机

有时用牙刷清理下吹风机的通风口,头发被吹干的时间便可大大缩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想改运!房间印照出你的人生

    下一篇: 6个「创意妙招」 整天效率大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