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多种咨询 民众受益
2016-01-14

新唐人电视台副总裁周士雨(左)为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中)和市议员顾雅明(右)赠送感谢信。(摄影/陈怡)

1月9日,新唐人(NTD )健康展暨纽约州健保咨询会在法拉盛举行,纽约州政府官员、各保险公司和一些医疗专业人士等与几百位民众一起分享医保信息。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和市议员顾雅明(Peter Koo)到场支持。

特别注册期

州健康厅项目主管萨普(Kelvin S. Sapp)介绍,过了1月31日,纽约市“健保市场”的公开注册就结束了,只有符合特殊条件的才可以在“特别注册期”(Special Enrollment)内购买州府的保险,所谓“特殊条件”包括:婚姻关系或同居关系;孩子出生,收养,或安置在寄养;成为公民或合法居留;新搬入纽约州;卖场工作人员或保险公司的申请错误;导航员的不当行为等。发现上述事件后的60天内注册;而找到新的工作,要在30天以内申请。  

基本计划的牙眼科保费不同

第一保键销售副总裁吴烨祺表示,今年新推出的基本计划(Essential Plan)的内容:第一、看病,包括挂专家号;第二、您的医生要求的检测;第三、处方药;第四、住院及门诊护理。月费根据收入与人口画分,零元或二十元。基本各保险公司是一样的。然而基本计划附加的牙科和眼科的保费,纽约的五大区是不一样的,同时各保险公司根据自身的条件制定保费。所以,有意向购买基本计划牙科眼科的消费者,可以了解自己所属区域各保险公司的收费。

正厂药与副厂药

中美医师协会首席运营长沈卉为观众讲解“聪明的消费者”。她介绍正厂药与副厂药的区别。其一,药厂制造新药需要多年的实验,巨大的人力、物力后,新药只有十七年的专项,之后,其它药厂可以仿制。所以,新药的成本高,药的买价高。副厂 药与原厂药的化学成分完全一样,只是形状颜色不同,药效基本无异。其二,美国的制药十分严格,新药已经在欧洲发行十多年了,可能已经有副厂药了,但美国还作为新药刚在美国上市。所以,消费者不一定迷信正厂药。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和市议员顾雅明关心民众的健康。艾维乐表示,希望大家都可以身体健康。现场有不少的健康检查,希望大家都量血压等,了解自身健康状态。大家也可以为自己和家人申请保险。顾雅明谈,健康就是最大的财富,健康比钱财重要。身体健康了,才可以赚钱。奥巴马键保已经有几年,帮助了很多的人。今年纽约有新的医保。希望大家通过讲座了解更多的咨询。两位民选官都赞扬新唐人及时举办各种医保讲座,帮助社区的民众了解资询。

民众可以聆听各类医保的讲座,当场提问。各大保键公司当场为民众提供咨询,帮助申请2016年的保险。此外,量血压、看牙、按摩等多种服务,热热闹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斥资10亿扩建贾维茨中心

    下一篇: 顾雅明办公室 新增房屋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