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爆炸第六天 民众不满官方掩盖
2015-08-17
天津爆炸第六天,死亡人数持续上升,根据中共官方数据,死亡人数达114人,95人失踪,其中包括85名消防员。许多消防员的家属,焦急的聚集在记者会场外,希望得到家人的一点消息。

天津市政府外,情绪激动的消防员家属与警方发生推挤。

天津爆炸第五天,死亡人数持续上升,来到112人,并有95人失踪,其中85个都是消防员。

失踪消防员的家属拿着照片,焦急的守在记者会场外,希望得到家人的一点讯息。

消防员家属:〝我们不是说想来闹事,我们就,难受。〞

消防员家属:〝我们希望给我们一个说法,让我们的孩子不能就这样无声无息。〞

有消息证实,堆放在天津仓库的危险品,光是氰化钠就有700吨,超标70倍。当地居民手拉布条,在记者会场外抗议。

天津居民:〝我们住在小区,你们都知道咱们周围有危险品仓库吗?不知道,没有人跟我们说。没有人跟我们说过。包括主任那块您知道吗?都不知道。我们不知道有危险品仓库。〞

天津居民:〝大家也知道这个环境污染的话,不是一年两年能够消除的。所以对我们的后代会比较危险。〞

澳洲昆士兰大学高级研究员、化学专家谢卫国表示,现在最怕的就是下雨,雨水会将剧毒带入地下水、渤海。污染严重的话,这个地区将永远封闭划为禁区,因为受污染的地区植物、生物、胎儿都会出现畸形。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传北戴河人事大动:栗战书助王岐山韩正入京

    下一篇: 天津一位编辑写爆炸赞美诗 遭网友猛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