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爆炸 700吨氰化钠货主确定
2015-08-16

8月16日,河北诚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智群申确认,天津滨海爆炸前,公司运送700吨氰化钠至天津港的瑞海国际物流公司,暂存于发生爆炸的堆场中。

大陆媒体新京报网报导,8月16日下午,河北诚信总经理智群申向新京报记者确认了上述信息。智群申称,这700吨货物主要是出口用的。

中新社报导,河北诚信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王建方在受访时确认,大约一周前,有约700吨氰化钠陆续运往天津港瑞海公司仓库报关出口。因瑞海公司负责中转仓库的人员失联,现在无法确认爆炸时已经装船出口和当时在仓库暂存的氰化钠具体数量。

王建方表示,700吨氰化钠按照相关规定和客户要求,多为50公斤铁桶装。河北诚信公司1年前与瑞海公司开始合作,后者负责仓储运输、装船等。

河北诚信有限责任公司1990年在河北元氏县建厂,生产销售氰化钠(钾)等80多种化工产品,主要用于医药、农药、香料等行业。

而与诚信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的瑞海公司,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不仅涉及深厚政治背景,而且还有军方因素。

瑞海公司幕后老板是中共江派常委张高丽的亲家。知情者指,瑞海公司法人董事长等,表面上都是一些普通的自然人,但其真正掌控者是张高丽的亲家。张高丽主政天津期间,其亲家获得在该区设立化工品仓库 的许可,而该许可绕开了环保部门的审评监督。

中共军方保利集团在此仓库也有大量危险物质储存。而保利集团原来就是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前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的天下。

陆媒披露,涉事公司储存大量火药、炸药产品,如硝化纤维素、硝酸钙、硝酸钾、硝酸铵、4,6-二硝基邻叔丁基苯酚、2,4二甲基苯胺;还有见水燃烧爆炸的钾、钠、钙、镁等金属。

传暗杀习近平失手后 引爆库存火工产品毁证

据博闻社披露,消息指,此案系暗杀当局领导人失手以后,选择性引爆库存火工产品(军工产品)。消息人士称,该仓库库存了大量的军民两用火工产品,其中包括:大量的成品以及半成品,原料如硝酸钾、硝酸钠、硝酸铵、甲苯等。这些成品储存期限原来定于今年下半年,届时将提走使用。

“引爆的目的是销毁库存物。”知情者称,“原计划在等待中共北戴河会议结束高官返程时,引爆津冀路火车铁轨。但是,不知何原因中共高官突然改变行程,导致不慎走漏消息,只能做善后处理,销毁证据”。

海外茉莉花网站发表署名刘刚的文章《天津大爆炸是针对习近平的恐怖袭击》。文章称:根据阴谋论,天津大爆炸也必定就是中共权斗的副产品,是中共在野一方所制造的人间惨祸,其目的就是向中共当权者进行威胁、恫吓及制造危机麻烦,进而要挟习近平妥协、就范,甚至是以此灾祸来弹劾习近平。

接近中南海的知情人士告诉大纪元,8月12日天津大爆炸后,习近平两晚没睡着,已经暂时控制江泽民父子。这次大爆炸是江逼习近平下手。打老虎,习本来想一个一个的打,一步一步的做,现在要加快速度。习近平可能跳过曾庆红,直接抓江。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天津警察:内部有不敢公开的伤亡名单

    下一篇: 郑州小伙出租“云朵” 一天能挣上万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