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高丽刘云山一起发难 习已控制江泽民回应
2015-08-16
中共江派常委刘云山和张高丽已赤膊上阵,分别在政治局和国务院向习李发难。在中共最为敏感的时间点,张高丽的后院天津发生特大爆炸案,死伤惨重。多方消息称,发生爆炸的公司与张高丽有牵涉,而且可能涉借中共高层会议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之机置习近平于死地。据悉,习近平相当震怒,将江泽民父子暂时控制起来。

张高丽“配合”刘云山 向李克强发难

港媒《动向》杂志8月号披露,当局正筹备“十九大”,各派系闻风而动。带病晋升的江派常委刘云山、张高丽任期剩两年多,他们均恐惧其丑恶罪行被追究,因此向习李发起攻击。刘云山在6月、7月的中共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会上提出所谓“九个为什么”向习近平发难;张高丽则“配合”刘云山,在国务院会议上提出“五个乱”,攻击李克强施政。

刘云山不仅在内部赤膊上阵与习李对抗,还利用掌控的宣传口不断给习李拆台,诸如最近一个时期其家族涉恶意做空中国股市,同时在官媒上公然称“救市无效”、“崩溃再现”等,将高层分裂公之于众。

8月12日是“习近奔驰国理政1000天”,即是习近平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千日。就在当晚,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特大爆炸,事件震惊世界。截至目前,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超过百人,还有大量受伤人员。

消息称,出事的瑞海公司幕后老板是张高丽的亲家。张高丽主政天津期间,其亲家获得在该区设立化工品仓库的许可,而该许可绕开了环保部门的审评监督。

报导称,中共国务院颁布的条例规定,设立存储危险化学品的企业,必须向省一级的经济贸易管理部门和市区的市级安监部门提出申请,由这两个单位组织专家进行审查。但瑞海公司却没有取得当地安监部门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原因无它,就是因为它的老板是张高丽的亲家。

8月13日,海外出现揭秘文章,称天津大爆炸必定是中共权斗的副产品,是中共在野一方所制造的人间惨祸,其目的就是向当权者进行威胁、恫吓及制造危机麻烦,进而要挟习近平妥协、就范,甚至是以此灾祸来弹劾习近平。

天津大爆炸的时间点也和中共高层最敏感的北戴河会议时间重合。而《动向》杂志今年7月号曾披露:“……今年不太可能有以往的北戴河会议,一部分高规格、保密性极强的会议可能会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

时事评论员石久天分析认为,此前还有海外媒体报导指,今年的北戴河会议从8月3日开始,会期13天。若两个消息都属实,天津大爆炸发生之时,或有高规格秘密会议在滨海新区举行。

有媒体分析认为,习近平早就透露出要取消北戴河会议,将原有的北戴河会议改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于是,有人策划了针对天津滨海新区的恐怖袭击,时间定在习近平最有可能去天津滨海新区召开会议的期间,目的就是要置习于死地。网络上也流传这次爆炸是江泽民集团针对习近平的破坏行动。

习近平暴怒 控制江泽民父子

日前,大纪元独家报导,接近中南海的知情人士透露,天津大爆炸发生后,习近平暴怒。8月15日,习近平当局对江泽民及其两个儿子采取行动,暂时限制其行动自由,曾庆红也被控制在家。习近平本不打算这么快就处理江泽民,但是天津大爆炸是个转折点,把习、江矛盾公开了,双方你死我活。

天津大爆炸发生后,习近平和李克强都没有露面。除了做出批示和指示外,他们委托国务委员刘延东赴现场探望伤员及家属。

张高丽紧跟江泽民 罪恶累累

6月26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的若干规定(试行)》。此后有海外媒体报导,当局的重点要借此拿下那些已经上位、无才无能碍手碍脚者,特别是身居高位的庸官。在习近平的“能上能下”的绝密名单中,“能下”的高层有一大串。其中包括多名现任政治局委员,以及一名现任政治局常委,其靠为前任总书记“抬轿”上位、实际能力不行。

上述报导虽未点出那名现任政治局常委的名字,但从为前任总书记“抬轿”上位的信息来看,张高丽或为所指之人。

张高丽的仕途上一路都有江泽民的扶持和提拔,从深圳市委书记到广东省委副书记、山东省长、山东省委书记、天津市委书记,再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张也对江大拍马屁,极力回报。

江退位后,2006年5月1日,在主政山东的张高丽陪同下上泰山,张下令封山,并指令8人抬着为江泽民特备的大轿上山,自己则紧跟其后“护驾”。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央社:遭习近平连续敲打 江泽民权势不保 图

    下一篇: 视察天津爆炸现场 李克强没戴口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