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亲信大动作 纪委内鬼高官落马 图
2015-08-14
近期习近平亲信、中共辽宁省委书记李希主掌的辽宁省出手大动作,辽宁省国资委原纪委书记刘凯被“双开”。至此辽宁省已处分229名国企官员。


辽宁省国资委原纪委书记刘凯,中间的人(网络图片)


据中共官媒14日报导,日前辽宁省国资委原纪委书记刘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立案审查、“双开”并移送司法机。

报导称,刘凯“严重违反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等。

此外,据官媒14日沈阳消息,从辽宁省纪委、辽宁省检察院获悉,截至7月已查处该省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腐败案件246件,处分229人,包括营口港务集团原董事长高宝玉等多名国企官员被移送司法机关。

辽宁是中共江派势力长期掌控之地,李长春、周永康、薄熙来等江派高官都先后盘踞在辽宁,并培植了大批的亲信,形成一个所谓的“辽宁帮”,包括原辽宁省委书记王岷、原辽宁省省长、现住建部部长陈政高等。
    来源: 阿波罗 责编: Amy

    上一篇: 长平:何不以管制言论的力度来管制危险品?

    下一篇: 给青梅竹马买钻戒小伙攒20年硬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