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青梅竹马买钻戒小伙攒20年硬币
2015-08-14
【看中国综合报导】一诺千金!20年前,男孩对女孩说,“我现在开始攒钱,长大了娶你当媳妇……”。20年后,男孩用300多斤硬币,买了一枚钻戒,向女孩求婚。
陆媒体报导,日前,30岁的亮亮来到安徽阜阳星光珠宝店,打算用硬币购买一枚钻石戒指。珠宝店的阮经理听了亮亮的故事后,被深深感动了。亮亮说,用硬币购买戒指,是因为儿时的一句承诺。

20年前,亮亮有一个青梅竹马的玩伴,从小在一起长大,邻居开玩笑说,干脆让她给你当媳妇得了。亮亮竟然当真了,有一天,他拉着小女孩的手说:“我今天开始攒钱,长大了就娶你当媳妇!”

从那时起,亮亮把自己的零花钱一角一角地攒起来。亮亮一直没有忘记当初的承诺,多年如一日地积攒著硬币。

不久前,亮亮鼓起勇气向女孩表白:“还记得二十年前,我说过要攒钱娶你吗?如今攒够了买戒指的钱,嫁给我吧!”女孩感动地流下了眼泪。

亮亮攒的硬币足足有三百多斤,共一万两千元。亮亮用它买了一枚精致的钻戒。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习近平亲信大动作 纪委内鬼高官落马 图

    下一篇: 天津爆炸:当局下令周边群众撤离消息“不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