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爆炸现场今凌晨又起火 弥漫刺鼻气味 图
2015-08-14


中国天津新滨海新区12日晚间11点半发生大规模爆炸,由于爆炸现场放满了危险化学品,消防人员花费一天时间才将明火扑灭,不过有港媒记者指出,今(15日)凌晨大火又因不明原因再度燃起,现场弥漫浓浓刺鼻气味。

天津滨海新区12日发生2波大爆炸后,昨天于事故现场又发生3起小规模爆炸,中共官方昨召开记者会时表示,明火已经扑灭,但仍存在遇水即燃的化学物质,需要用砂石覆盖才能防止再度爆炸,而据《明报》记者指出,今天凌晨事故现场又燃起明火,空气中充满刺鼻气味,消防人员也紧急到场灭火。

根据中共官方公布资料显示,截至15日上午为止,天津大爆炸已造成85人死亡,721人受伤,其中有重症患者33人、危重症患者25人,不过由于爆炸地点附近有住宅区,外界怀疑官方对于伤亡人数有所隐瞒。
    来源: RFA 责编: Amy

    上一篇: “军盾一号”变天价公寓   徐才厚亿元别墅还有邻居

    下一篇: 长平:何不以管制言论的力度来管制危险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