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爆炸:当局下令周边群众撤离消息“不实”
2015-08-15

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已造成85人死亡。

中国媒体报道,天津当局要求爆炸核心区域方圆两公里撤离的消息不属实。

天津爆炸事故第五次新闻发布会于周六(8月15日)17时举行。

据报,天津市公安消防局局长周天在发布会上说,关于爆炸发生地方圆两公里内群众撤离的报道不实。

中国媒体引述周天表示,现场指挥部没有做出群众撤离的安排,如果有相关决定,将会第一时间发布消息。

《人民日报》记者报道说,周天介绍,周六13时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根据风向调整了整个作战力量部署,参战力量及现场指挥部调整至上风方向。

“请大家放心,我们不会放过任何希望,坚持生命至上,全力做好救援和处置工作。”

国家核生化应急救援队官兵分组进入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现场核心区,开展搜救工作。


国家核生化应急救援队官兵分组开展搜救工作。






    来源: BBC 责编: Lisa

    上一篇: 给青梅竹马买钻戒小伙攒20年硬币

    下一篇: 天津爆炸:初步认定现场危化品种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