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爆炸藏重大阴谋?传习近平曾计划到天津开秘会
2015-08-15

8.12天津滨海新区大爆炸震惊世界,有评论认为不亚于美国的9.11,但2天过后中共当局仍旧不能公布爆炸物和爆炸原因,而外界已经有爆料称,此次爆炸背后有人为因素,或涉及中共高层搏杀,习近平是被针对目标。同时,也有港媒指,习近平原本打算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密会以取代北戴河会议。

中共央视新闻8月14日报导,天津大爆炸造成1.7万户居民,1700户商户的房屋受损。中共官方1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没有确定造成爆炸的具体危化物是什么,不过证实当时储放的有俗称电石的碳化钙、硝酸钾以及硝酸钠。另外,现场还存放了700吨剧毒物质氰化钠。

北京青年报14日报导,中共核生化应急救援队从现场检测出钠元素,钠遇水易爆燃的特性,一旦发生降雨,可能存在一定危险性。

澎湃新闻对爆炸进行总结报导称,爆炸后方圆几公里范围内的图片中,即使是距离爆心3km以上的诸多建筑物表层都在爆轰波的作用下遭到严重毁坏,距离爆心1km处的玻璃碎片甚至还能侵彻入水泥墙,已经等同于武器爆炸产生的毁伤半径概念。这次爆炸的实际威力至少是百吨级TNT才能比拟的效果,可以说是一次战争规模的打击。

8月14日,美国之音《焦点对话》节目中,时政评论家陈破空对天津大爆炸可能存在的政治因素进行分析。陈破空表示,天津大爆炸被称为高危化学品起火,发生爆炸。全部原因是否如此?还无法得出最后的结论。但就像前段时间的股灾一样,不排除背后有政治原因。

陈破空说,习近平与江泽民两派,正拉高斗争调门,会不会有人为放火、制造爆炸与混乱,转移视线?值得怀疑。有香港媒体曾报道,北戴河会议期间,一部分高规格、保密性极强的会议可能会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另外,现在香港台湾媒体也有报导,提到疆独恐怖分子制造事件的可能性。

香港《动向》杂志2015年7月号一篇关于中共副总理涉贪的文章中披露:〝……今年不太可能有以往的北戴河会议,一部份高规格、保密性极强的会议可能会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文章还说,这是王岐山〝从政以来最难熬的夏天〞。

海外博闻社8月14日引述消息人士的说法称,爆炸场地的仓库秘密库存了大量的军民两用火工产品,其中包括:大量的成品以及半成品、原料,这些成品储存期限原来定于2015年下半年,届时将提走使用。

知情人的消息并指:〝这次引爆这座仓库使用的是一辆装载引爆物的卡车。当天深夜,乘值班人员疲惫交困的时候,卡车很准确地停靠在相对仓库内存放火工物品最近的位置,人员迅速离开现场,大约十几分钟以后引爆卡车,导致仓库发生连环爆炸。〞

陈破空说,这次天津大爆炸,灾难是综合性的,既有惨重的人员死伤,又有严重的空气污染,还有灾难背后的重重黑幕,不亚于美国的9.11。习近平是否会启动问责制,追究天津当政官员,对习而言,这即是一次危机,又是一次机会。

陈破空指出,如果问责的话,中共现任政治局常委张高丽和刘云山都可能是被问责的对象。张高丽在中共十八大前天津的火灾惨祸,该追究的罪责未追究;本次天津大爆炸,以及上次长江翻船大灾,刘云山主管的中宣部都限制自由报导,隐瞒了大量真相。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东野长峥:天津爆炸发布会为什么被掐断直播?

    下一篇: 人民币贬值:心照不宣的游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