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宣布 计划强制回收餐饮垃圾
2017-07-24

【看中国纽约讯】近日,纽约市关于环保方面的措施不断,市长白思豪刚推出3200万美元的灭鼠计划,纽约市清洁局也迅速跟进,周一(17日)大都会棒球场,宣布了一项有机厨余的回收计划。

每年纽约市的厨余垃圾高达65万吨,这些厨余被送到垃圾填埋场后,会产生大量有害的甲烷气体,也成为老鼠食物的来源。对此,纽约市清洁局长加西亚(Kathryn Garcia)表示,为了不让厨余变成老鼠的美味佳肴,在处理厨余的过程中,如果让老鼠接触不到厨余的话,它们能吃的东西也就会越来越少。

纽约市计划降低厨余垃圾的填埋量,通过分类回收处理,把厨余制成有机肥料。今年1月,纽约市开始实施针对大型食品制造商、批发商、大型竞技和运动场的“厨余回收法律”(Local Law 146);而大都会球场就是实施对象的其中之一,由于回收运作良好,受到了清洁局的表彰。

清洁局周一(17日)宣布的计划,针对的是以下三类餐饮企业:(1)餐厅等,拥有超过7千平方尺餐饮服务设施的场所。(2)在纽约市超过50家分店的连锁餐饮公司。(3)包括杂货店和商场等,超过1万平方尺的食品零售店。

符合这些条件的餐饮企业,必须加入厨余回收计划,选择雇用私人回收公司,或在设施内安装厨余好氧堆肥系统,具体规则将在今年秋天前颁布。如果违规或未遵守回收规定,一次会被罚100美元。

但是,之后会举办公听会,搜集对此举措的意见,意见汇总之后六个月,再正式实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沃尔玛网购出新招 纽约实现无门卫送货

    下一篇: 纽约五区全面开启手机应用缴停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