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五区全面开启手机应用缴停车费
2017-07-24

【看中国纽约讯】周二(7月18日),纽约市政府宣布,原应用在曼哈顿岛的停车付费手机应用NYCpark,从本周起,正式扩展到纽约市的五个行政区。

NYCpark不收额外费用,让民众多一个选择,轻松缴停车费,如果对电子产品不太熟悉也不用担心,旧有的现金与信用卡支付功能都没有改动。这个功能允许民众使用手机应用或者电话方式来付款。

此外,交通局提醒民众,包括已付的停车时数是不能退费的。要格外注意正确填写停车咪表上的数字,付款后若发现填写有误,亦不会退费。该服务也不能让车主预定车位。对于纽约新享受到这项服务的民众来说,这对避免夏天艳阳以及冬天的寒风是一大助力。纽约市警察局交通总监陈文业表示,这项服务可能会让更多人愿意开车代步。他强调,驾驶们要遵守交通规则,转弯时速度放慢,原因是“很多意外都是发生在汽车转弯时,特别是左转”。他表示,近年来纽约发生了多起因驾驶转弯时车速过快,撞到了在视觉死角里的行人,而造成了不幸。

手机付停车费的操作方法是,在手机APP上下载Park NYC软件,输入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设立帐户,再输入车牌号码、车辆类型、信用卡信息,并最少充值25美元,前置作业就大功告成。

使用方法是停车时,只需输入该停车咪表上的六位代码,输入泊车时长便可付费,可以在车上操作,无须置身烈日或寒冬之下。停车咪表的最高泊车时间因区域而异,这点与传统付费模式相同。付费完成后,程式内建的提醒时钟会在停车时间到期前15分钟提醒车主。此时,车主可以选择续费或是移车。

此外,手机提醒功能会将付费情况即时发送到该路段交通警察的检查设备上,因此车主无须印出并长时间保管纸质票据。

纽约市交通局长乔顿伯格(Polly Trottenberg)说:“新增的付费方式的规则,比照传统付费方式办理。”举例来说,如果车主将车停在最多停一小时的路段,无论哪种付费方式都将最多只能停一小时。

更多信息可查询ParkNYC官网:https://goo.gl/WCJypp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宣布 计划强制回收餐饮垃圾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7月(4)_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