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上州女子忘缴地产税 邻居以275美元低价拍走

纽约上州女子忘缴地产税 邻居以275美元低价拍走

2015-02-22
【看中国讯】纽约上州一名女子的房屋座落在与康州之间的州界上,因多年前贷款银行未向纽约州缴纳房屋税,导致一半土地遭法拍,并被邻居以$275买走。

罗西妮•吉利欧(Roseanne Di Giulio)自1997年开始拥有这栋座落在山坡上的房屋,因正好位在州界上而在两个州均有地址。吉利欧曾在2004年和2006年两度向银行重新贷款,但银行业者仅向康州缴纳房屋税,一直未向纽约州缴纳每年200元的房屋税,导致土地遭到纽约州普特南郡法拍。被隔壁邻居艾尔希•贾可布(Althea Jacob)以$275超低价购得。

吉利欧在前两年想在后院建造小木屋时,才在申请许可时发现一半土地已被法拍,自己不再是土地持有人。吉利欧愤而告上法院,要求推翻这起法拍。

不过,问题在于该案已超过为期两年的法定追诉期。法官希望双方以和解收场,但吉利欧表示不满,贾可布虽然愿意退还土地,却要求必须付给她$150,000,最后才降至$35,000。
    责编: Lil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