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线停驶 专家:设公交车专用道因应车潮
2018-08-21
【看中国讯】L线车关闭期还未到,交通专家们已开始忧心,届时布碌仑乘车族改搭公交车时,可能会被困在威廉姆斯大桥(Williamsburg Bridge)上和周边地区。他们建议至少在桥上设置一条公交车专用道,但交通局表示,桥面没有足够的空间划出公交车专用道。

目前交通局与捷运局的因应方案,是在威廉姆斯大桥上增加一条高乘载专行道(High Occupancy Vehicle Lane,简称HOV),让任何超过三人以上的车辆,开上这条车道。

交通局发言人阿维拉(Lolita Avila)回应专用车道表示,他们相信实行HOV措施,应该足以让车辆过桥,保持交通流畅。他们也曾考虑在桥上设置一条窄的车道,但桥面没有足够的空间划出公交车专用道。日后在L线车关闭后,会针对需要进行相应调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返校购物 州府提醒衣物、课本免税

    下一篇: MTA和工会公布了防止员工被攻击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