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线地铁隧道关闭时间将减3个月
2017-03-23

【看中国纽约讯】近日,大都会捷运局(MTA)宣布,预计2019年关闭的曼哈顿~布碌仑的L线地铁Canarsie隧道工程,将由原定的18个月时间减少到15个月,即提前3个月竣工。

据《每日新闻》报导,本次MTA也确定动工日期为2019年4月。

Canarsie隧道,是在飓风“桑迪”期间被洪水淹没腐蚀的隧道。执行董事哈基姆称:“Canarsie隧道在飓风期间遭受到严重破坏,需要完整重建工作,以确保隧道安全。与此同时,我们承诺将尽一切能力,以减轻这重要工程对乘客所带来的影响。今天,我们已把工程时间由原本的18个月缩短至15个月。”

Canarsie隧道关闭后,L线便只在布碌仑和贝福大道(Bedford Ave.)之间运行,并不驶入曼哈顿。MTA和交通官员也正在制定计划,包括封路与增加列车班次,疏导客流量。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青少年辩论赛颁奖

    下一篇: 法拉盛商改区扩大社区服务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