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辩论赛颁奖
2017-03-22

国会议员孟昭文、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一起出席颁奖典礼(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3月18日,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和美国辩论联盟(the American Debate League)在法拉盛联合举办春季辩论赛的颁奖典礼。国会议员孟昭文出席鼓励青少年参加类似的好活动。将来长大可以做比她更优秀的议员。
众多参加比赛的小朋友和他们的父母,一起兴奋等候颁奖结果。主持人鼓励小朋友热心的参与,然后宣读比赛结果。观众一阵阵的热烈掌声,小朋友开心的笑脸。
金兑锡介绍,美国辩论联盟是一个非营利组织,与纽约40多所学校合作。他们提供青年人一个发表公众演讲和辩论的机会。小朋友参加比赛,可以学习很多知识。给予优胜者简短的评价和奖杯。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免费分发法拉盛商家优惠券

    下一篇: L线地铁隧道关闭时间将减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