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台湾巡演 对票房有信心
2018-05-15
睽违十七年首度来到台湾巡演,这次的演唱会不只是表演,更担任总监亲自设计演出桥段,就是要让久等的台湾歌迷看见他的用心。以〈情有独钟〉、〈心理游戏〉等多首脍炙人口歌曲走红,出道23年的陈晓东,7月将举办“2018陈晓东PLANET XT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他以一身全红帅气造型亮相,盼票房长红。

许久未在台开演唱会,陈晓东将在台湾停留一个月以上,他表示,目前最担心排练时间不够,由于一周至少要维持健身4次,每次排舞都超过4小时,近期也会积极宣传跑场,“希望大家能感觉到我的诚意”。

除了演唱国语、粤语歌曲,演唱会特别桥段部分,他将为台湾歌迷献唱台语歌,陈晓东表示,过去其实很喜欢台语老歌,入行前就听过很多台语卡带,像是〈酒后的心声〉、〈雪中红〉等,十分喜欢台语歌的韵味。

这是他第一次走世界巡回,太太透露,届时会让2个女儿上台当小嘉宾。会不会想再拚个儿子?他笑说: “顺其自然啰!不过老婆死活不肯,因为她身材已经恢复了嘛!”谈到女儿管教教,陈晓东相当重视礼貌和基本态度,“因为吃饭不乖乖吃饭,有些东西没得谈,我要吼她,就会变成兰陵王的样子,很严肃、严格,没得谈判,一概不能接受不好好吃饭,培养她的习惯,我会打,不多讲”。

他近日筹办公司“火爆娱乐”,第一个作品就是制作自己这次演唱会,他表示,为了演唱会公司已超支至少7位数港币,歌曲、服装、舞者全都得自己来,陈晓东在现场忙发公司名片,上头挂著CEO头衔。

陈晓东笑说,老婆全力支持他开公司,尽管透支,“我老本还是有一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陈家乐感情稳定 承诺女友送巨钻

    下一篇: 毕书尽登高雄巨蛋 收Jolin翻糖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