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书尽登高雄巨蛋 收Jolin翻糖蛋糕
2018-05-21

歌手Bii毕书尽8月4日将首登高雄巨蛋开唱。由于演唱会门票于5月20日开卖,毕书尽说:“希望歌迷考完试,带著开心的心情去买票。”黄子佼赞“好贴心”!为演唱会积极健身的毕书尽,现在已经增重到58公斤。

主办单位献上Jolin(蔡依林)的皇后陛下团队制作的翻糖舞台蛋糕,毕书尽开心表示:“感谢前辈和皇后陛下团队的用心,蛋糕真的做得非常厉害!”

毕书尽在台北为高雄巨蛋演唱会开记者会,现场深情演唱新歌〈聊伤〉,因为年轻粉丝居多,毕书尽说,这段时间很多学生在考试,希望歌迷好好考完试,带著好心情买票。主持人黄子佼说:“好贴心!不愧是暖男团队。”

台、韩混血的毕书尽曾在高雄当兵,毕书尽说,到南部开唱感觉像回到第三个家,且高雄人热情、直接,也不怕喊破喉咙。因形象健康,毕书尽也受邀担任“高雄市反毒大使”,在记者会上呼吁民众当心来路不明的毒品。

毕书尽表示,高雄巨蛋演唱会将有三大卖点。因去年台北小巨蛋歌迷反映唱不够,这一次会稍微变动歌单,舞台也以自己的名字来设计,还有票价亲民,希望台北歌迷不要吃醋。

毕书尽也说,出道8年,很感谢歌迷的支持。他认为,去年台北小巨蛋和这次高雄巨蛋对歌手来说,都是很重要的舞台,票房不是最大的考虑,“就算演唱会只有一个观众,也会努力唱完。”他也说,演唱会一直很想邀请徐若瑄,如果不是担任嘉宾,也希望她坐在观众席。

毕书尽最近为了演唱会积极健身,每二、三天就会到健身房报到。毕书尽搭配摄取牛排、鱼、土豆、花椰菜等养身料理,自豪练出手臂、肩膀及后背肌肉,58公斤的他,目标要到60公斤。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陈晓东台湾巡演 对票房有信心

    下一篇: 《某日某月》优先场 刘伟恒、汤怡亲身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