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九个月 史毕斯再次挑战世界龙头
2017-02-17

睽违九个多月,乔丹•史毕斯(Jordan Spieth)终于在圆石滩配对赛(AT&T Pebble Beach National Pro-Am)中再次登上美巡赛冠军宝座,并成为继老虎•伍兹(Tiger Woods)之后,最年轻的九胜选手。

美国新生代高球好手史毕斯现年二十三岁,靠着第三天在圆石滩滨海球场攻下六十五杆,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至六杆,决赛日打出两博蒂和十六个平标准杆的七十杆,赢得2017年首冠与生涯第9座美巡冠军,接下来将加入球王争霸战行列。

年纪轻轻就已经累积九胜,史毕斯在当今二字头选手中仅次于十三胜的罗瑞•麦克罗伊(Rory McIlroy),不过更厉害的是,九度领先进决赛,只有在去年的名人赛中失手,显示其在关键时刻的心理素质极为强大。

事实上,史毕斯去年球季的表现并不差,赢得美巡冠军赛(Hyundai Tournament of Champions)和澳洲公开赛(Emirates Australian Open)单季三胜,和杰森•戴伊(Jason Day)、达斯汀•强森(Dustin Johnson)及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平起平坐。

延续去年底澳洲公开赛封王的气势,史毕斯开季连两场在夏威夷的赛事都名列前三,凤凰城站并列第九,这次更成功在圆石滩高举冠军杯,看来这离史毕斯想要复制2015年,五胜中有两场大赛冠军的目标,愈来愈近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全智贤穿皮草偕夫买菜

    下一篇: 《活摘——十年调查》获好莱坞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