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鲁道夫》有了知识和能力 没有不可能
2017-02-17

全球热卖100万本的日本畅销国民童书《黑猫鲁道夫》Rudolf the Black Cat首度改编动画剧场版,带来寒假最疗愈的都市童话。井上真央、铃木亮平自《五个暴走少年》后暌违五年,携手合作耍“萌”献声与《神奇宝贝》、《妖怪手表》剧场版动画团队,倾心打造家喻户晓的猫咪流浪奇遇记。

故事描述,黑猫鲁道夫与最爱的主人理惠住在一起,某天牠为了逃离鱼店老板的追打而意外跳上长途货车,不知不觉来到了大都会-东京。牠在那里邂逅了让所有猫都畏惧、看得懂人类文本的街猫老大可多乐。

找不到回家方向的鲁道夫,只能跟着深谙街头生存之道的可多乐,展开一段流浪猫的冒险生活……。究竟鲁道夫能不能回到理惠的怀抱呢?可多乐又隐瞒了甚么不为人知的秘密?邀请大家跟着这群流浪猫们,一同探寻这个危机四伏的人类世界,尽情畅游在温暖动人的萌猫国度吧!

《黑猫鲁道夫》把宠物猫的生命格局提高到教小孩要长大并且要成为有教养又可靠大人的教育寓言故事,小朋友或许一时之间不会看懂这一份期许,但大朋友看了会很容易有感触,电影用一句话一言以蔽之:当你念了书、有了能力,那么不论你是想要回家,还是想要周游世界,都会变成可能并且容易的事!在这部片亲子共赏的时光里,你我所能够做的事,便是紧握住孩子的手陪伴他,让他们知道在一起相处的时光中你们会相爱相亲。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张震化身帅厨杀手 进军柏林影展争影帝

    下一篇: 全智贤穿皮草偕夫买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