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生啦! 女儿Lucy超美
2017-02-06

台湾美女隋棠生啦!第二胎是女宝宝,取名Lucy。网友看到Lucy的照片后惊叫,长的跟隋棠的长子Max一模一样,并认为日后一定会长成大美人。

2月1日隋棠生下第二胎啦!,隋棠在脸书报喜,贴出新生小宝宝的照片,并向粉丝表示:“Lucy来跟各位哥哥姐姐叔叔阿姨拜晚年了,祝大家新的一年吉祥如意大发利市,鸡吉努力好运一整年。”

这是隋棠与丈夫Tony前年生下儿子Max后的第二胎,去年9月证实怀孕,女孩取名为Lucy。据悉,她这次生产非常顺利,不到1个小时就生出Lucy,还表示Lucy出生体型比儿子Max大很多,但不愿透露是哪一天生产。小小年纪的Max,知道这是从妈咪肚子里出来的妹妹,Tony笑说兄妺长得很相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羡慕朋友结婚生子 宋承宪梦想当好爸爸

    下一篇: 《海洋奇缘》发自爱与关怀的纯真勇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