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书尽、Erika 献唱《魔法精灵》
2016-11-08

梦工厂最新动画音乐剧《魔法精灵》,这次特别邀请为中文配音版献声的亚洲超高人气小天王毕书尽(Bii),以及新世代水系女生刘艾立(Erika),分别替主角「小布」及「波比公主」大展身手。

毕书尽在接受访问时表示从小就非常喜欢梦工厂动画的每一部作品,是梦工厂动画的死忠粉丝,毕书尽表示:「小布虽然有些孤僻,但必要时一定会站出来,富有强烈正义感这点,跟自己相当相似!」但他也透露,在接获邀约时,很担心自己的中文,能不能完整消化那么多台词,还一直不断重复问经纪人「真的是找我吗?!」但在声音老师细心指导下,毕书尽很顺利在3天内,完成此次配音任务。

而在美国长大的Erika,认为配音最困难的地方在于,中文台词必须配合动画英文台词的嘴型,她说:「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台词中有个地方『波比公主需要尖叫长达8秒!』」

第一次录的时候,Erika真的觉得自己叫到快要死掉了,后来导演特地改到最后才录,方顺利一次OK,但首次配音就搭上和自己个性超像的波比公主,仍让Erika感到超级幸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有才!敬佩〞陈佩佩示范画出范冰冰妆容,网友惊呼太像了!

    下一篇: 全智贤产后人气不减 半年代言费再创天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