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冯德伦 爱的结晶曝光
2016-11-08

舒淇、冯德伦9月3日无预警传出喜讯,承认交往顺便公布结婚消息,让外界一片惊喜,兴致一来就求婚还拍婚纱,随兴作风相当可爱。冯德伦执导、刘德华监制的新片《侠盗联盟》曝光,片中漾满冯德伦对娇妻的「爱的视角」,舒淇在预告中一下摆酷耍帅,一下精灵俏皮,举手投足魅力尽显,对当时仍是准新郎的冯德伦来说,眼中的舒淇应该更加耀眼。

《侠盗联盟》描述由主角刘德华、舒淇和杨祐宁所组成的「神偷三人组」,如何在法国警探尚雷诺的追击下,联手窃盗欧洲稀世珍宝「盖亚」,该片不但改编1991年由张国荣、周润发和钟楚红所主演的港片《纵横四海》,更参考几年前发生在坎城影展的窃盗案,张静初、曾志伟也在片中有客串,大牌云集。

虽然预告只有短短几十秒,却把舒淇拍得风情万种,老公冯德伦眼中的舒淇多么闪闪动人。片中,舒淇和杨祐宁有大量动作戏,险象环生。先是驾车在法国南部的盘山公路被追赶,又在捷克山林里驾驶水陆摩托逃避重火力武装追杀;华仔则不得不采取备用计划确保行动顺利。此为冯德伦从好莱坞拍过影集后,重返华语影坛的作品,包括他曾在AMC热门剧集《荒原》的好莱坞摄影师Shane Hurlbut掌镜,曾与卢贝松合作多部电影的法国名飞车特技朱利安尼团队,负责本片飞车设计与执行,电影正在后期制作阶段,预计明年暑假上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有才!敬佩〞陈佩佩示范画出范冰冰妆容,网友惊呼太像了!

    下一篇: 全智贤产后人气不减 半年代言费再创天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