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绯闻 林志玲期待对的人出现
2016-09-26

台湾名模林志玲9月18日出席影城开幕活动,在林心如、舒淇相继闪婚之后,演艺圈三大「黄金剩女」只剩她独撑大局,也令人格外好奇志玲姊姊的感情生活。虽然日前传出她与旧爱言承旭复合及富商对她猛烈追求等消息,但她始终未做正面回应,时受访再度被关心感情状况,她表示还在等待对的人出现。

林志玲身穿一袭大红礼服亮丽出席活动,相当吸睛,对于外界封她「黄金剩女」毫不在意,认为这跟大家叫她「志玲姊姊」没甚么两样。
台媒报导称,近来有一位C姓富商正在追求林志玲。而林志玲日前表示自己的下个人生冒险是「闪婚」后,曾与她有过一段恋情的言承旭在参加好友朱孝天的婚礼时也脱口说:「有股冲动想推开大家去接捧花。」两人都凑巧表示渴望婚姻。

让人好奇「对的人」是否已经出现? 对此林志玲笑回:「如果真的有那个人,你是不是走错路,还是需要导航?」并表示今年中秋佳节都在家中帮忙带小孩,并反问:「特别的人在哪?」还苦笑说都没有人给她介绍,真得要认真翻一翻「老朋友的联络簿」,言谈间透露对爱情还是有期待。她也透露正在寻觅的理想对象,条件很简单,「真心,真心真意,就满足了。」

另悉,林志玲经纪人阎柔怡近期也开始着手帮言承旭打理演艺事业,有人猜疑是否透过林志玲介绍的,不少粉丝更期待工作上有了联系的二人快点再续前缘。不过,阎柔怡强调中间友人绝非林志玲。

林志玲另透露,下个月将投入电影的拍摄工作,据悉是由蔡康永执导、小S合作演出的新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12岁女孩 获美国达人秀百万大奖

    下一篇: Train to Busan身处绝境中依然要坚守善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