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秋季纽约时装周花絮-Nolcha Show
2016-09-19

华裔演员赵茜(Candice Zhao)为设计师Alice Yim走秀


2016年的秋季纽约时装周在98-15日举行。《看中国》记者采访了Nolcha时装秀的活动。在时装周众多活动中,Nolcha以展示受业界瞩目的新人著称。今年Nolcha912日在Artbeam Studio展示了八位设计师的2017春夏设计。而展示的设计从实用派到概念派的,应有尽有。

本次Nolcha秀有三位华人设计师参展,其中上海出生的Alice Yim代表了实用派的设计。Alice女性化的设计风格拥有舒适的剪影,与豪华质感的面料,可自然地穿于白天上班或晚上参宴。她喜欢使用经典、现代的极简形状。

「我喜欢的设计对象是年轻的职业女性,她也许不太关心衣服的数量,但关注衣服的品质和服装的持久性。她不需要成为人们注意力的焦点,但她的优雅使人注意到她的出现,」Alice接受访问时表示。「我强烈地被旅行中接触到的不同文化影响。我也从艺术中得到灵感,它们反映在我的面料选择中。」
 

设计师:Alice Yim


设计师:Alice Yim


来源: 看中国訊 责编: Henry

上一篇: 胡歌与“梅长苏”同时入驻蜡像馆

下一篇: 猜不透《W》剧名意义?编剧大解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