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开卖缺货 香港亮黑Plus炒到2万
2016-09-17


iPhone 7及iPhone 7 Plus9月16日开始在第一批28个国家和地区开卖,香港黑市回收价格,受iPhone 7供货不足影响,亮黑色Plus已经冲到2万港元。不过4.7吋的iPhone 7价格基本持平。

iPhone 7及iPhone 7 Plus开卖,各地果粉和果农(排队购机转手就出售的黄牛)等待数日,终于在9月16日拿到新机。

受iPhone 7 Plus供货不足影响,香港黑市当天收购iPhone 7及iPhone 7 Plus的加价不同,其中细机(小机)iPhone 7加价很少,果农几乎无利可图,但大机iPhone 7 Plus的差价可观,特别是今年新出的亮黑色(钢琴色),256GB款回收价格一度超过2万港元(折约2580美元)。

有消息透露,今年因中国大陆也入围iPhone 7产品第一批出售国家,所以对香港黄牛来说,将手机走私到大陆的利润不再如往年丰厚。

9月16日,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开卖,各地果粉收获新机,果农则拿到新机转手就卖。(Sean Gallup/Getty Images)


9月16日,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开卖,各地果粉收获新机,果农则拿到新机转手就卖。(Sean Gallup/Getty Images)


9月16日,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开卖,各地果粉收获新机,果农则拿到新机转手就卖。(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9月16日,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开卖,各地果粉收获新机,果农则拿到新机转手就卖。(George Frey/Getty Images)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再见瓦城》威尼斯首映爆满 掌声长达3分钟

    下一篇: 网曝乔任梁死亡真相:浴缸割腕 头套塑料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