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plus自燃? 网友:太恐怖了
2016-01-29


台湾惊传iPhone 6s plus自燃事件,周姓网友在脸书社团“爆料公社”贴出数张手机被烧得焦黑的照片,指出才用不到半年,充电设备皆原厂,却在睡梦中自燃起火,直言太恐怖了。

据中央社报导,台湾网友今天在爆料公社po文指出,睡觉睡到一半,听到“思思思”的声音,结果看到一阵烟,起来一看,i6s plus自燃,用不到半年,直言“太恐怖了”。


台湾一名周姓网友在脸书贴出iPhone 6s plus自燃起火的照片。(爆料公社)



台湾网友睡觉睡到一半,被i6s plus自燃的“思思思”声吓醒。(爆料公社)



这支发生自燃起火的iPhone 6s plus是从侧边爆开的。(爆料公社)



iPhone 6s plus自燃起火,放置处也被烧得焦黑。(爆料公社)


该名网友强调,“线和豆腐头都是原厂的,且线与豆腐头都没事,是从侧边爆开,CPU是三星的,手机壳为苹果授权通路商购买。”表示并没有使用副厂设备。

此文章引起众多网友议论,纷纷在贴文下方留言直呼“可怕”、“夸张!”,也有网友表示,“到底是苹果可怕,还是三星可怕呢?”、“插着充电绝对不是主因,电池的问题可能最大”、“以后不敢买苹果了”。

事实上,这不是苹果iPhone第一次出包,国内外都有类似状况传出。

美国电视台去年底报导,一名住在亚特兰大的年轻理发师葛林斯利(David Grimsley)将iPhone 6 Plus连接充电器插进插座充电,20分钟后6 Plus居然烧了起来,他还看到火花冒出,赶紧用毯子把iPhone丢到较硬的表面,火势才逐渐熄灭。

报导引述葛林斯利的谈话,事后他通知苹果,苹果向他承诺会更换一台新的iPhone给他,不过,葛林斯利希望,苹果能够赔偿iPhone着火导致的其他损失。

先前台湾也传出iPhone 6 Plus自燃案例,国内媒体先前报导,民众使用iPhone 6 Plus一年多,晚间睡觉把手机放在床头充电,结果发生自燃,把床单烧破洞。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星巴克茶吧夭折关店,究竟释放了什么信号?

    下一篇: 普京,财富惊人,有人揭露他有身价高达1400亿英镑,是比尔盖茨的两倍以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