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告诉你,这个胖胖的朝鲜80后有多牛
2016-01-08
这几天,全球所有媒体几乎都在关注同一件事情,在朝鲜发生了4.9级的地震,震源深度为0千米。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朝鲜在进行核试验。果不其然,很快,朝鲜宣布,成功进行了氢弹试验!目前能够进行氢弹爆炸的国家仅为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和中国。于是乎,全球各大媒体闹翻了天。

朝鲜电视台公布金正恩指示进行氢弹试验亲笔签名



为何朝鲜要赶在现在进行核试验?

因为正好在朝鲜国家领导人金正恩的生日之前。据悉,金正恩的生日为1月8日。换言之,试验的目的之一就是为了“给领袖献礼”。



不服不行,别人过生日是放鞭炮,金元帅过生日是放核弹!!!

金正恩,这个1983年出生的年轻人就有了诸多令人望尘莫及的头衔:朝鲜劳动党第一总书记、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无可匹敌的杰出司令官、伟大的继承人、神枪手、优秀的卡车驾驶员、懂7国语言的卓越演讲家……

文能写一手漂亮的“白头山字体”,武能钻坦克、下潜艇、进战机;


这就是具有白头山血脉,文武双全的金元帅,他以自己旺盛的精力频繁视察有关民生的各种工厂,


雄浑的魄力指挥人民军竖起反美的大旗,


在各个角色中闪转腾挪,


让主体思想照耀朝鲜……



来源: 人文历史 责编: Kitt

上一篇: 如果是这样的楼梯,你还愿意坐电梯么?

下一篇: 2016哪些人真正犯太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