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雪?去这些地方就对啦!
2016-01-07
冬天雪太少了!堆雪人、打雪仗、走在雪地里踩得咯吱咯吱响……这些冰雪乐趣,似乎还没怎么体验过……不下雪,怎么叫过冬天?如果你想去看雪,不妨就去下面这些地方看一看,它们肯定能让你过够冰雪瘾!

挪威

冬季的挪威让人流连忘返,壮观的雪山、别致的小木屋、晶莹的冰雪、绚烂的极光……让许多人爱上了这片地球极北之地。



特罗姆瑟是挪威北部的海港城市,也是北极圈里最大的城市。在这里,你会与美丽的极光不期而遇。





瑞士冬季是欧洲的旅游淡季,但是在瑞士,冬季却可以体会到夏季无法体会的冰雪乐趣。



瑞士诸多的雄伟山峰,使得滑雪运动在这里格外盛行。少女峰位被誉为“欧洲之巅”,是位于僧侣峰、艾格峰和劳特布龙嫩之间中心位置的瑞士经典旅游景点。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是最悲伤的一款游戏,却是父亲对儿子最深的纪念…

下一篇: 这本“可以喝的书”能拯救6亿人?拜托,烧水壶都比它管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