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瓦城》威尼斯首映爆满 掌声长达3分钟
2016-09-13

台湾导演赵德胤执导,柯震东、吴可熙主演的《再见瓦城》于5日晚间在威尼斯影展的「威尼斯日」单元世界首映,现场超过600个座位座无虚席,观众掌声长达3分钟。

电影结束后观众掌声长达3分钟,赵德胤很惊讶观众反应如此热烈,十分惊喜。

现场他被要求给演员的表现打个分数,他大方给出99分的高分,让一旁的柯震东与吴可熙非常开心,这也是两人首次看到演出,非常感动。吴可熙表示:「很享受这场电影,想起一整年辛苦的过程,接受来自360度的观众掌声,给予我精神上很大的肯定。」而柯震东则是开玩笑说:「之前带有太多对导演的恨意,原来训练、折磨都是有成效的!」

观众非常好奇两人如何被导演「彻底改造」成为工人,导演说:「我要求他们不要演戏,而是真实生活在角色中。」柯震东自认与角色生活差距很大,「我跟着导演去缅甸生活,又到泰国工厂打工,跟其他工人一起工作,渐渐了解到他们努力奋斗的精神。」吴可熙想起当时被导演要求去餐厅洗碗的岁月,后来在工厂与工人相处都成为角色的养分,两人都认为对演出的帮助很大。而赵德胤也表示两人平常身边都有经纪人和助理照顾,要将他们送到缅甸乡下「实习」实在很不容易。

此外,第21届釜山影展官方6日公布首波入选名单,《瓦城》入选「亚洲之窗」观摩单元,该片还将前往多伦多影展,成功打响国际名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韩国当红女星片酬曝光!朴信惠倒数,宋慧乔第二,她是第一!

    下一篇: iPhone 7开卖缺货 香港亮黑Plus炒到2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