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抢救生命的人最值得去爱
2016-08-30

本剧是今年风靡全球的韩国连续剧,结局播出时在韩国创下38.8%的高收视率。剧中主角们外派的虚构国家乌鲁克,实景则是在希腊与韩国江原道拍摄。

姜暮烟(宋慧乔饰演)是海星医院特诊病房的教授,因为得罪了医院理事长而被外派为乌鲁克的医疗服务团团长。刘时镇(宋仲基饰演)是韩国特战部队大尉兼太白部队中队长。两人在韩国短暂交往后分手,缘分又使他们在异国再次相恋。

其他重要角色还有晋久饰演的徐大英,是特战部队上士及太白部队副中队长;军医尹明珠中尉(金智媛饰演)则是与徐上士相恋却被父亲尹中将(姜信日饰演)反对的苦命鸳鸯。

太阳的后裔除了描述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外,主要是在呈现军人与医生等职业,他们的使命感的故事,描绘了现代社会中相当需要的职业态度,同时也有涉及到无国界医生与南、北韩之间的内容。无论是难忘爱情,还是炫目相聚;无论是危境,还是美景,故事还在继续,每一段旅程都有一段难忘的风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木村拓哉机场现身 谈SMAP解散  鞠躬道歉

    下一篇: 亲生儿子的去世是孙海英一生的痛,不惑之年与吕丽萍相依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