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登台 选婚戒
2016-08-30

国际影星杨紫琼8月24日出席珠宝品牌活动,被问起婚事,笑着回答——就在这里选择婚戒吧!谈起拍动作片,她直喊真的很喜欢,还可做、为甚么不做,会一直演下去。

54岁的杨紫琼出道32年,不仅是首位华裔庞德女郎,屡次在大银幕展现好功夫,扬名国际影坛。

杨紫琼在台北出席珠宝品牌新品发表会,配戴总价超过新台币7,000万元首饰,贵气亮相,她表示,很喜欢来台北,很多朋友在这,但明天又要飞去法国巴黎,有工作行程。

工作满档的杨紫琼透露之后要拍新片及电视剧,还是有打戏,她坦言真的很喜欢动作片,且现在还可以做,为甚么不做?有些只有在电影里才可做到,直呼很兴奋,会一直演下去。

杨紫琼表示,运动是生活一部分,让她维持好状态,且认为现在武打戏拍摄环境比以前安全,80、90年代要自己拚命打,现在不仅注重保险、安全第一,还有特效帮忙,直喊舒服多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木村拓哉机场现身 谈SMAP解散  鞠躬道歉

    下一篇: 亲生儿子的去世是孙海英一生的痛,不惑之年与吕丽萍相依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