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画的月光》收视夺冠 韩版《步步惊心》垫底
2016-09-05

韩国SBS电视台8月30日晚间首播电视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以7.4% 的收视率起跑。同一时段KBS 2TV《云画的月光》第3集首度与《步步惊心》正面交锋,更由上集8.5% 飙升了7.5% ,以16%的收视佳绩,收视差不多是首播8.3%的双倍,首度进占同时段的冠军位置。

《云画的月光》改编于同名网络小说,虽为古装剧,但现代气息浓厚。朴宝剑饰演太子花美男「孝明世子」一角,金裕贞饰演的「洪罗温」则女扮男装入宫当起了「太监」,轻快而不失紧张感的剧情发展很吸引观众,不少观众也大赞两位主角演技非常出色,尤其是朴宝剑第三集中,眼泛泪光的演出感动不少剧迷,再加上他向金裕贞公开自己的世子身分,令剧情发展推向紧张局面,是一部浪漫爱情故事。

至于在开播前被看好一线的SBS韩剧《月亮的恋人─步步惊心: 丽》,虽然改编自中国大陆人气电视剧《步步惊心》,再加上李准基、IU、姜河那、南柱赫、Jisoo、洪宗玄及EXO成员伯贤等强劲阵容,首集更有几位王子展露身材的场面,但收视令人跌破眼镜,未能承接上周结局的SBS人气韩剧《Doctors》的20.2%收视佳绩。

韩版《步步》连播两集,分别是7.4%及9.3%,排在同时段垫底。而韩星姜至奂与成宥利合作的MBC韩剧《怪物》第42集则由上集9.7%微升至10%,稳守同时段第2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亲生儿子的去世是孙海英一生的痛,不惑之年与吕丽萍相依相伴

    下一篇: 韩国当红女星片酬曝光!朴信惠倒数,宋慧乔第二,她是第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