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小镇-瑞士格林德瓦

全球最美小镇-瑞士格林德瓦

2014-12-15

瑞士格林德瓦美景(Thomas Wenger/flickr)

瑞士格林德瓦依山而建,远望或近看全是山峦美景,不论住在哪里,只要从窗外一望,大大小小被云雾缭绕若隐若现的山峰就在眼前,所以被称为是全球最美小镇,一点也不为过。
格林德瓦(Grindelwald)海拔1067米,位于瑞士伯恩高地,一条冰河曾横贯其中。由于这里是冬季滑雪、登山、远足等的起点,所以有很多不同规模的旅馆,餐厅等。是瑞士最受欢迎的渡假胜地和远足目的地,也是少女峰地区最大的滑雪胜地,每年都吸引许多游客造访。

瑞士格林德瓦滑雪场(Thomas Wenger/flickr)

在这一带有三座阿尔卑斯山脉最有名的山峰:艾格峰(Eiger)、僧侣峰(Mönch)和少女峰(Jungfrau),三座海拔4,000公尺上下的山峰形成三峰鼎立之姿,连绵山色是少女峰地区最美丽的景点。

瑞士格林德的少女峰地区艾格峰(Eiger)、僧侣峰(Mönch)和少女峰(Jungfrau),三峰鼎立连绵山色。(Martin Abegglen/flickr)

格林德瓦四周是艾格峰北麓和韦特霍恩(Wetterhorn)的雄伟壮丽山景、云在山峦间飘流着、青翠起伏的山坡地与四散的小木屋互相辉映、随处可见悠闲的牛群,美景如画。

瑞士格林德瓦美景(pixabay)


造访格林德瓦可从兹怀斯文搭乘瑞士最著名的景观火车─黄金列车(Golden Pass Panorami),沿路欣赏美丽的阿尔卑斯山群峰雄姿,在列车抵达茵特拉根东站后,继续搭乘专车来到格林德瓦(Grindelwald)。
夏季和冬季都是造访格林德瓦的好季节。在冬季,有适合各种经验及等级的滑雪坡道,及120公里的冬季散步路径,和多项雪上活动,例如搭乘雪橇、徒步登山等。在夏季,到格林德瓦是健行是不错的选择,绵延100公里的山径,和全景式的远眺阿尔卑斯山令人心旷神怡。此外,喜欢冒险的人,也可以此体验滑翔翼飞行活动。

瑞士格林德瓦美景(Thisisbossi

格林德瓦为位于瑞士伯恩高地(Paul Stephenson/flickr)

从格林德瓦聊眺望阿尔卑斯山(Jphoto/维基百科)

瑞士格林德瓦美景(thisisbossi/flickr)

瑞士格林德瓦美景(pixabay)

瑞士格林德瓦美景(Gorka Montiel/flickr)

瑞士格林德瓦美景(Cropbot/维基百科)

瑞士格林德瓦美景(Rutger Tuller/flickr)

瑞士格林德瓦小镇街道旅馆和商店林立。(Joao Maximo/flickr)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