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巨人》迈出步伐 美梦自己来创造
2016-09-05

在巨人国里,所有巨人都吃人。唯有好心眼儿巨人不吃人,他还会把好梦用小喇叭吹进小朋友的脑袋瓜里,所以又被称为「圆梦巨人」。一同与小女孩苏菲、英格兰女王制伏吃人巨人。

孤儿院里一个名叫(鲁比.巴恩希尔饰)的小女孩一天夜里睡不着觉,她在「巫师出没的时刻」看到一个和楼房一样高大的好心眼儿巨人(马克.里朗斯饰)沿街走过来。这个巨人是好心眼儿巨人,好心眼儿巨人专门蒐集好梦,把梦分门别类地装在一个个玻璃瓶子里,再挨家挨户地把捕捉来的好梦吹到孩子们睡觉的卧室里。他与其他巨人国中的巨人不一样。其他巨人都吃人,他只吃自己种植的食物。

为了阻止其他巨人继续吃人,聪明的苏菲她让圆梦巨人调制出一个关于巨人吃小孩的噩梦,并想要把这个梦吹到英国女王的卧室里。两人由此开始了一段奇幻的冒险之旅。《圆梦巨人》在于透视生命的成长必伴随着喜悦与痛苦。而透过一位苦于失眠症女孩的眼睛,经历了一场由巨人所带领奇幻旅程,认识到善与恶其实是并存的现实。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亲生儿子的去世是孙海英一生的痛,不惑之年与吕丽萍相依相伴

    下一篇: 韩国当红女星片酬曝光!朴信惠倒数,宋慧乔第二,她是第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