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乔任梁死亡真相:浴缸割腕 头套塑料袋
2016-09-17


9月16日晚,大陆曝出男演员乔任梁死亡的消息,成网络关注热点。据报,乔任梁因长期患严重抑郁症导致自杀。网曝他是通过浴缸割腕和头套塑料袋自杀身亡。

来自大陆媒体和网络9月17日的消息说,16日晚9时许,网上突然惊现大批爆料,称演员乔任梁在上海桃浦离世。乔任梁三个字迅速占领微博第一热搜,半小时后微博一度陷入瘫痪;截至当晚11点,已有4万多条评论。大多数网民希望乔任梁去世的消息为假消息,有网友说“我不信”。

当晚10:05分,微博认证为“警民直通车—上海”的账号发微博称,16日晚6时21分,普陀公安接报警称,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有一男子死亡。经查,死亡男子为28岁乔某某,上海市人。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晚,经乔任梁经纪公司确认,死者确系乔任梁。

据知情人称,乔任梁与女友住在一起,女友发现异常后报警。另有消息称,乔任梁近期心情不佳,其死后身上有伤,疑为自残,被发现时,已死亡较长时间。

乔任梁死亡事件已申请名人保护,官方暂时不会公布详情。

有消息称,乔任梁的死因系长期严重抑郁症导致的自杀。新浪娱乐也从多方知情人士处证实,乔任梁长期患有严重抑郁症。

乔任梁的化妆师透露:“前两天还在拍清代戏,他确实心情不太好状态也不好。” 疑似证实乔任梁患有抑郁症的说法。

乔任梁死亡消息被曝出后,知名博主“八卦_我实在是太CJ”爆料称,乔任梁并不是死于所传的SM,而是:抑郁症自杀,并且是头套著塑料袋把自己闷死的。

“圈教主”则在微博曝出了一张微信截图,上面称乔任梁在“浴缸里割腕,很多刀,头上套了个塑料袋”。


9月16日晚,大陆曝出演员乔任梁死亡的消息。网曝乔任梁死亡真相。(网络图片)


媒体发现,乔任梁的微博停止更新于9月7日。

在乔任梁生前赞过的42条微博中,大部分是点赞宣传自己的作品,但其中点赞了三条比较压抑的微博,基本证实乔任梁早就患上了抑郁症,当时的心情有点灰暗。

乔任梁1987年10月15日出生于上海,是歌手兼演员,曾是全国跳高冠军、国家二级运动员。2007年乔任梁因参加《好男儿》选秀节目被外界熟知,同年7月签约橙天娱乐集团,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后曾主演过电影,参演过电视剧等。
    来源: 杨一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iPhone 7开卖缺货 香港亮黑Plus炒到2万

    下一篇: 周子瑜射箭 吸引好莱坞导演关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