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射箭 吸引好莱坞导演关注
2016-09-18


韩国女团“TWICE”成员周子瑜近日成为网友热议话题,日前她与团队一起参加韩国电视台MBC举办的《偶像明星运动会》中秋特辑,在释出的预告片中,周子瑜比赛射箭的画面引起粉丝关注,之后更被制作成GIF动图在全球疯传,还因此吸引两位好莱坞导演的关注。



周子瑜这幕射箭扬起头发的画面,近日被粉丝作为GIF动图放在各社交平台后迅速被网友转传,甚至连《雷神索尔3:诸神黄昏》(Thor:Ragnarok)的导演塔伊加‧维迪提(Taika Waititi)和《魔鬼克星》保罗‧费格(Paul Feig)也都在推特上转发。

据悉,周子瑜拉弓射箭的英姿固然很美,但其实事后她也透露是射中零分,不过这张动画在网络上还是持续被转发,不少粉丝仍然大赞周子瑜射箭的模样超美的,更有粉丝留言写道:“我看了十几遍了,看完了还是忍不住想看。”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奥莉薇

    上一篇: 网曝乔任梁死亡真相:浴缸割腕 头套塑料袋

    下一篇: 胡歌与“梅长苏”同时入驻蜡像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