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之声:中国“做死亡生意” 真相残酷
2016-02-20

近日,德国之声以“做死亡生意”为题,报导中国贩卖死囚器官的问题,并且以《活摘》纪录片所阐述的事实为根据,说明“真相恐怕更为残酷”。

2月13日,德国之声摘录了德国《聆听》(Hörzu)杂志的文章,报导有关中国贩卖死囚器官的问题。文章中说:“中国贩卖死囚器官的问题在数年前就为人们所知。如今,一部纪录片告诉人们:真相恐怕更为残酷”。

文章指出,中国是世界人口第一大国,也是执行死刑数量最多的国家。在器官移植手术方面,中国则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国。而这两个数据(执行死刑与器官移植)紧密相关。中国每年有数千名囚犯被处死,早在上世纪70年代开始,死囚器官就被冠冕堂皇地用于器官移植。然而获得多个奖项的纪录片《活摘》告诉了人们更残酷的真相。

这部纪录片揭示:当局也能够从活人身上摘取器官。片中,病人们讲述,只要有足够的钱,要获得器官有多容易。“一个肾脏大约折合4万美金,一个肝脏为5万美金。医院不同,价格也不同。有利可图的器官移植生意由此产生。”

一种按需杀人的方式因此产生,被杀者包括法轮功学员。文章称,“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在一些情况下,器官移植甚至似乎成为杀戮原因。在纪录片中,一位曾经的医院工作者称,她所在医院摘除了一些活着的法轮功习练者的器官,然后将其火化。”

文章写道,中国当局严厉驳斥了这部纪录片中的指责,强调中国自2015年1月1日起,在器官移植中只使用捐献器官,不允许再用死刑犯的。但“居高的手术量,让专家们对此表示怀疑”。

根据明慧网报导,从1999年到2007年,中国器官移植市场飞速发展。特别在2003年,中国器官移植数量突然大幅度成倍增长。2003到2006年间在国际上掀起了到中国的器官移植旅游热潮。中国一些医院的器官平均等待时间只需1~2周(国外要等2~3年)。

而以黄洁夫为代表的中共医疗系统官员,一直对外界质疑大量的器官来源闪烁其词,在此问题上至少改变了7种说法。在外界压力下,中共最终声称大部分来自于死刑犯。

但是,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的调查取证,有22个录音证据证明,中国器官供体暴增的原因是,江泽民集团在迫害法轮功团体的同时,允许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追查国际最新发表的《对中共大量活摘器官的调查报告》指出,经过2006年起9年多的艰难调查,有六大类证据揭示中国存在着庞大的活人器官供体库。活人器官供体库最初的主体来源涉嫌是数百万被非法抓捕的上访法轮功学员。而目前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没停反增,而且两次出现了大量的突击移植,2015年只用捐献器官是谎言。

报告认为,中共的罪恶超出了所有善良人的想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传肖钢入京就职 黄奇帆与其搭档 或架空张高丽

    下一篇: “中国伟哥之父”逃国外花天酒地挥霍12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