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梁彼得案得公平
2016-02-15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梁彼得案一审判决二级误杀等五项罪名全部成立,震动了华裔社区,纷纷表示希望此案可以得到公平公正的审判。
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对于格利和梁彼得两家庭,他均感难受。他认为造成悲剧的原因在于制度的不足。他谈:我不相信真正的正义占了上风。我们的体系打败了格利,也打败了梁彼得。它使一个无辜的黑人非公正地丧命,也让一位训练不足的而发生意外的年轻亚裔警察,饱受惊恐、不公正地成了替罪羊。 他觉得关键是推动社会、种族的团结,想办法解决导致了此悲剧的制度的不足。
侨务委员林映君说:“我们不是因为我们是华裔,为华裔发声。我们不要求特殊待遇,我们要求公平待遇。”
黃埔四海同心会会长王宝铭表示,审判似乎有点以中国人安抚另一个种族。在纽约,华裔是少数族异。“有证据证明,子弹打向墙壁后,反弹打向人的。”“希望二审可以公平的审判。”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梁家遭遇寒冬  各界纷伸援手

    下一篇: 新年庙会添游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