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6访民被警察喷毒液 投诉无门
2016-01-18


来自中国各地的16位访民1月11号, 在北京中共国家信访局门口唱反腐倡廉歌,遭到四名警察喷洒不明液体,之后,这些访民出现,吐血、头疼、嘴麻、呕吐、拉肚子等中毒症状。三人伤势严重,卧病在床,访民们没钱就医,至今投诉无门。

11号上午,北京中共国家信访局门口聚集了大量访民,唐新波、常红艳等16位访民11点抵达时,已有上千访民大排长龙,当局出动大批警察和便衣,两旁的警车有上百辆,当时一访民用手提喇叭播放反腐倡廉歌曲,其他访民跟着哼唱,引来四名穿制服的警察,对着他们脸上喷洒刺鼻芥末味的白色液体,信访局内的警察也出来对访民拳打脚踢。

天津访民唐新波:〝当时距离国家信访局大门一百多米,黄玉珠(音)带了一个小喇叭听反腐倡廉那首歌,何观娇也跟哼了,警察就来了,直接拿毒药喷,跟前都有百十号人嘛,受伤就是16个人,访民闻到那个气味受不了,都跑了。〞

16位访民回家后,身体出现吐血、头疼、眼睛疼、嘴麻、呕吐、拉肚子等症状。其中常红艳、何观娇和唐新波三人伤势最重,卧病在床。

黑龙江访民常红艳:〝喷那个毒液都现在开始结疤,就化脓那种情况,我现在几乎是瘫痪、心绞痛,头几天吐血,现在都四肢无力头疼,现在四、五个都是头疼拉肚子,我们没有就医,我们都是访民,经济能力都不行。〞

常红艳18号告诉《新唐人》,他们报警了,但警察不处理,找过中纪委、纪律检察委员会、公安部等,都无人理睬,唯一有答复的北京政府却声称他们管不了。
    来源: 熊斌、舒灿 责编: Kitt

    上一篇: 周子瑜事件风波未平 母忧女赴韩陪伴 公司或成被告

    下一篇: 冲击立委选情 蓝营:周子瑜效应〝比2颗子弹〞还可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