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只要还算是人
2014-12-07


香港著名音乐人12月7日晚在苹果日报网站发文章,批评各界对绝食抗争的黄之锋的侮辱,呼吁港人良知醒来。

林夕从开始就支持香港的民主运动,他创作的《撑起雨伞》成为本次雨伞运动的主题歌。

林夕:只要还算是人

常言道
只要还算是人,还没有依靠仪器辅助,维持规律而麻木的心跳,只要还算是人,而人性还没有给人大决定的框架锁死,你看见黄之锋绝食,大不了,顶多无动于衷。

如果你不认同这做法,会说一句何必,何必再去证实这个不仁的政府,原来真是不仁的。比较激烈勇武的,大不了,顶多批评,本来是示威,怎么又回头走去示弱?

即使你有一条蓝丝带,系上胸前挂在心里,即使你因为黄之锋蒙受过经济损失,让你生活带来过许多不方便,你衷心认为他搞乱了香港,大不了,顶多骂他:死
    责编: Lisa

    上一篇: 周永康家族私设军火库 敛财达一千亿元

    下一篇: 神迹?墨西哥火山岩浆吞噬村落 只剩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