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演艺圈多是非 品行最重要
2015-11-08


(网络图片)


高EQ的志玲姐姐“生气了!”因遭周刊曝光卖淫首脑戴君仪集团的花名册影射,加上戴宣称曾帮她接过饭局,让志玲姐姐加重语气说:“今天我生气了!”她说再有不实污蔑,会让司法制裁。记者问究竟跟她吃顿饭要多少钱?她才笑逐颜开:“200块。”但指的是好朋友约吃饭,各付各的。

今年40岁的林志玲出道12年,身为第一名模总易招惹是非暗箭,先前传她隆乳、整形,她都微笑妙答撇清;但这次她严肃表示:“所有污蔑的言语还有一切臆测,到此为止,请停止!这是个莫须有的名单,在检调单位未确实公布之前,任何臆测会对很多人造成伤害,媒体也有责任澄清社会风气,如果没有的话,可能会毁掉1个女孩的一生。”


品行最重要心正无愧

根据周刊报道的花名册皆以代号取代本名,其中描述1位女星L姐是模特儿出身,后来跨足电影、广告,在华人世界享有超高知名度;报道另又提到,戴君仪曾跟旗下小姐说,林志玲刚出道时,曾帮她安排过饭局,令外界联想到林志玲。

对此,林志玲义正词严表示:“踏入演艺圈就要学习很多是是非非,我一直以来坚持最重要的就是1个人的品行,是一生最重要的,清者自清,我心正无愧,我不希望有这样的报道再和我连结在一起,我不接受、我不容许。所有一切不实的报导,我们会保留法律追诉权,交给司法制裁。”

她也请律师发声明表示:“足以损害林志玲小姐名誉之不实指摘,构成刑事犯罪及民事侵权行为,依法应负担刑责及民事赔偿责任。”意指若再有影射,林志玲就会提告。

从没接饭局不识淫媒

6年前林志玲上大陆某节目,主持人当众问外传她陪吃价高达2500万元台币,当时她机智回答:“那就带你去,然后把它捐出去。”但这回跟卖淫集团扯在一块,难怪她要郑重否认。

林志玲强调自己根本不认识戴君仪,也没有参加过所谓的“饭局”,只跟真正的朋友吃饭。记者采访她多年,笑问究竟跟她吃饭要多少钱?她本来说:“跟你的话,免费。”后再补充说200块,意指各付各的。
    来源: KZG 责编: Amy

    上一篇: 拜仁将开1500万欧元续约瓜帅

    下一篇: 大陆著名演员陈道明批文艺界乱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