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将开1500万欧元续约瓜帅
2015-11-07


据德国《sport1》消息,拜仁多位高管将在下周一晚间举行董事会会议,届时将商讨瓜迪奥拉的续约问题,为了留住佩普,拜仁计划向其开出15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


德国媒体透露,德国当地时间下周一晚间,包括前大众CEO马丁-文德恩、奥迪CEO施塔德勒、阿迪达斯CEO海纳等人在内的多名俱乐部董事将召开一次秘密会议,这次会议将讨论青训中心的问题,而最重要的议题就是瓜迪奥拉的新合同,这也是拜仁内部首次将这一议题摆上正式台面讨论。

目前瓜迪奥拉和拜仁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而根据拜仁高层的计划,他们希望能够同瓜帅续约至2018年,而为了留住西班牙名帅,拜仁方面将向瓜帅开出15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而拜仁高层期待在11月27日俱乐部年会前完成续约谈判,并且将续约的消息在年会上公布。

如果瓜迪奥拉同意拜仁开出的丰厚合同,那么他将成为拜仁历任主帅中年薪最高的,超过希斯菲尔德和海因克斯,这两位功勋教头的年薪最高达到600万欧元。

目前不少豪门计划争取瓜迪奥拉执教,其中包括英超曼联、曼城和切尔西,因此,拜仁期待“快刀斩乱麻”。
    来源: 网易 责编: Amy

    上一篇: 姚晨晒儿子趴窗看雪萌照 小土豆:下棉花糖啦!(图)

    下一篇: 林志玲:演艺圈多是非 品行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