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龙诀》 舒淇造型媲美 安洁莉娜•裘莉
2015-12-31

由女星舒淇、杨颖(Angelababy)、陈坤、黄渤、刘晓庆与颜卓灵等主演,英皇电影发行的新片《寻龙诀》在大陆上映12日票房破13亿人民币,台湾跟内地同日上映,票房已累积2,000万台币。

各主角得知电影有好成绩,亦不忘开派对庆祝,更有人表示要立即筹备拍摄续集。陈坤笑言续集必定要有舒淇,否则他不拍,大卖好感情。舒淇在戏中与陈坤、黄渤饰演盗墓门派“摸金校尉”传人,三人组合默契非凡,舒淇的造型媲美安洁莉娜裘莉的“罗拉”装扮,相当亮眼。而三人在美国拍摄时,亦不忘为这次合作留下回 忆,于纽约最富地标性的布鲁克林大桥合照。

另外,冻龄美魔女刘晓庆在剧中饰演邪教组织首领,颜卓灵则饰演其手下为她办事,颜卓灵在片中以抢眼造型上阵外,更有不少动作戏,据知她均亲身上阵,有机会藉《寻》转型做打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真相急先锋》挖掘新闻真相的勇气

    下一篇: 雷人水浒第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