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产后首曝光  预计三月复出
2015-12-25

徐若瑄(网络图片)

徐若瑄(Vivian)熬过怀孕期间种种不适,8月于新加坡产下儿子Dalton,生活重心都放在家庭上,偶尔才更新社群网站让粉丝们知道近况。有媒体发现她近来低调返台,还抱着小宝贝直奔诊所,母子紧贴的模样超级温馨!

据报导,Dalton已从2千克的早产儿,长成6公斤健康宝宝,徐若瑄放心不少,因此趁著圣诞假期回来玩耍一下,不过因新加坡天气热,台湾这几天是冷到不行,Dalton受不了变化, 第一次染上感冒,徐若瑄昨下午随即搭著黑色厢型车,从住家一路直冲大安区看医生。

睽违一年回到台北的娘家,她最近只想好好待在老家,哪儿都不想去。徐若瑄21日分享和姊姊团圆的照片,并表示:“姊姊,有两个儿的超人妈妈!向妳学习。”而白白嫩嫩的Dalton遗传则相似妈妈,相当惹人爱。

徐若瑄此行将在台待一星期,主要行程是在家里宴请亲友,至于身材还没恢复,她强调“肌力”得慢慢训练,会持续进行瘦身,预计明年3月复出幕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唤醒人们心中存在的光明

    下一篇: 小李-再次向奥斯卡冲刺